耳垂
2018-05-28

面相里,耳垂是福气多寡的观察指标之一。拥有圆厚饱满的耳垂(即垂珠)是有福气的。

他们普遍出生在良好的家庭,能得到良好的教养。同时垂珠也是一种寿征,长寿健康的老人家一般都有,如果又大又厚、又长长的垂下来,尤佳!至于耳朵没有垂珠的人(即耳垂部位直接相连到面颊),小时候家境多半不好,生活也比较劳碌,赚钱运也比较差。

然而,面相不能单论,还得配合其他部位,做整体观察,也能透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这里举一个实例:有一位女性耳朵没有垂珠。她生长在一个很现实的家庭,父母很贪心、很爱钱,认为女生是“赔钱货”,所以她得不到应有的爱,不快乐的童年烙下了阴影。但长大后,得到正确的观念,便努力改善自己的行为及性格缺点,耳朵竟在不知不觉间,长出了小小的“垂珠”。在相学里,耳朵是很难改变的地方,她竟然也能改变,足见“相由心生”一点也不错。当然,她的“心境”和日后的“运势”随之转向正面,生活也步入坦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皮鞋怎么保养?

    下一篇: 夏季居家生活 如何吃得健康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