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居民接连被枪杀 民众恐慌
2018-05-21


图说:布碌仑的布什维克公屋.(Google Map)

【看中国讯】从1113日,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布碌仑摩尔街140号(140 Moore Street)的布什维克公屋(Bushwick Houses)里有两个人被枪杀。两人的住处是紧挨著的邻居,警察认为,两起案子是有联系的。连续发生的案子也让人们关注公屋的治安问题。
 
周日下午5点,一个女人到这个公屋看望哥哥Basil Gray,发现这名54岁的男性住户已经死于自己的公寓内。
 
在两天以前的下午645,在Gray的隔壁,62岁的女住户Ana Devalle也死于自己的房内,她的双手被绑在一起,凶手从她脑后处决式地开枪把她打死了。
 
纽约警局总探Dermot Shea“我们确实在两起案件中都恢复了子弹的外壳,而且他们的枪支口径相同,”
 
 “我今天在公寓中看到了相似的法医证明,和周五的很像。”NYPD副局长麦克沃伊(Charles McEvoy)在周日警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我看到的,很有可能男人不是死于被发现的当日,死亡日期可能和他的女邻居是同一日。”
 
虽然警察没有详细透露Gray死亡时的状态,但是表示两个人被“同一方式”杀害。
 
两个房间都没有被人从外面强迫进入的痕迹。现在警察正在寻找证据, 他们怀疑是不是其中一人听到枪声后,出门查看原因时正好撞见凶手而被杀。
2起案件使住在同一公屋的老年居民感到害怕,互相提醒出门要小心。提防陌生人。
警局不得不派出额外的警员在这一地区巡逻,一直到破案为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察阻止三名男子从皇后区森林小丘偷走整个邮局的邮箱

    下一篇: 纽约市推出首个区块链技术应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