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询问12小时后   谭秦东精神失常
2018-05-19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因质疑鸿茅药酒被跨省抓捕的广东医生谭秦东突发精神疾病入院治疗。谭的妻子微博披露情况后被消声,多家陆媒报导也遭迅速删除。

5月14日晚上8点半,谭秦东的妻子刘璇在微博上披露,5月11日晚12时,谭将自己关在房间内,并有哭泣、自言自语、情绪失控扇打自己耳光,甚至以头撞墙等自残行为,家人紧急将他送往医院,现在广东省医院综合一科治疗。

刘璇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11日上午10时许,被取保候审的谭秦东到广东车陂派出所接受问询,一直到晚上10时才从派出所出来。谭秦东突发精神疾病是在历经被派出所12小时问询后出现的。

39岁的广州医生谭秦东,因去年12月发表一篇题为“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的帖子,被内蒙古凉城县警方跨省抓捕。案件经媒体披露后,引发人们对鸿茅药酒背后政商关系的诸多质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空姐魂断网约车 李明珠最后身影

    下一篇: 中美交易 换取中兴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