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生活费用全美第四高
2018-05-12

【看中国讯】根据经济学人集团情报部的2018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和洛杉矶是北美两个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城市,明尼阿波利斯排名第三,而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并列第四位。北美10个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城市还包括芝加哥,温哥华,休斯敦,西雅图和匹兹堡。

该报告比较全球133个城市150多种商品的价格对城市进行排名。在全球范围内,最昂贵的城市是新加坡,已经连续第五年拔头筹。其次是巴黎,苏黎世,香港和奥斯陆。

由于美元下跌,许多美国城市今年在全球名单上下降。纽约也跌出全球前10名,现在排名第13位。华盛顿特区去年全球排名第27位,今年降到了全球第37位。

北美城市在一些费用方面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比如在家政服务方面,全球十大最昂贵城市中美国占有九个:还有水电费用,全球排名前十的城市中五个城市在美国。

亚特兰大是名单上16个美国城市中生活最便宜的城市,比纽约便宜30%以上。该报告还列出了世界上生活最便宜的城市,三个生活最便宜的城市是叙利亚大马士革,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和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现在是熊出没的季节

    下一篇: 华府上榜全国最佳旅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