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三社区全美最健康
2018-05-12

【看中国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一份对全美近3000个社区的调查表明,维吉尼亚州瀑布教堂市 (City of Falls Church) 是全美最健康的社区。 北维吉尼亚州有三名社区排名前十:费尔法克斯市 (Fairfax City) 排名第六位;劳登郡 (Loudoun County) 排名第十。 马里兰州的霍华德郡 (Howard County) ,排名第20位;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 (Fairfax County) 排名第21位; 阿灵顿郡 (Arlington County) 排名第31位。

美国新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维吉尼亚州北部三大社区榜上有名归功于收入,健康结果,教育程度和步行能力方面排名较高。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执行编辑斯玛特 (Tim Smart) 表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健康因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健康饮食,体能,运动课程,社区有农贸市场,步行街和自行车道。政府采取措施鼓励人们更健康。”

他说,对霍华德郡来说也是如此。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都强调锻炼是文化的一部分。“这是一种鼓励 - 如果你看到别人走路,你会说『嘿,我也想去散步』。”

维吉尼亚州三个社区的薄弱环节是住房负担能力和空气污染,这些都是由于该地区臭名昭著的交通问题所造成的:“这里交通堵塞严重,大家都长途通勤…呼吸著你面前的汽车尾气,”斯玛特说。

这项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和安泰基金会 (Aetna Foundation) 进行的调查,对近3000个郡和独立城市进行了10个类别的排名:社区活力,社区平等,经济,教育,环境,食物和营养,人口健康,住房,基础设施和公共安全。该研究考察了数百个因素,如没有健康保险的人口比例,预期寿命,失业率,犯罪率,气候等等。

其中社会平等反映了社区中种族和族裔群体在教育,健康和收入等领域的差距。乔治王子郡的弱点就在于缺乏经济适用房,以至于没有排进500强。华盛顿特区的弱点在于教育系统,经济相对于周边地区较弱,住房负担能力和社会平等方面都有所欠缺。

“研究表明,在美国,您的邮政编码比您的遗传密码更能预测您的预期寿命。换句话说,你住的地方对你的整体健康状况有重大影响,”安泰基金会主席兼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波托里尼 (Mark T. Bertolin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尽管富裕程度直接和间接地影响了排名,斯玛特表示任何社区都有可能做出改进,比如鼓励增加农民市场,设立步行路径和自行车架以及投资公共交通,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出改进。

该报告的数据来源,包括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美国人口普查局,达特茅斯卫生保健地图集和美国环境保护局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上榜全国最佳旅游地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