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调查报告 川普团队没有通俄
2018-05-06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报导】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4月27日正式公布了调查“通俄门”事件的结论性报告,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川普总统的竞选阵营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与俄罗斯有勾结。 

这份长达253页的最终报告显示,经过一年多的调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没有发现任何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勾结、协调或共谋的证据。”委员会宣布结束“通俄门”调查。 

报告发布后,川普总统称赞说调查结果“全面确凿地、十分有力地证实了很多事情”,并强调“猎巫行动”(Witch Hunt,指政治迫害)必须马上结束。 

川普总统周五上午发推文表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刚刚发布。‘没有证据’显示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协调或共谋’。克林顿竞选团队支付了从俄罗斯获得的反对派调查——这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迫害!必须马上结束!” 

川普总统在推文中再次提到,希拉里竞选团队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出资给福森公司(Fusion GPS),雇用英国前情报官员克里斯托弗・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撰写抺黑川普总统的“黑档案”。 

调查报告中也指出,是希拉里竞选团队支付了针对川普总统的反对派调查。这些调查是从俄罗斯获取的,其中包括现任和前任俄罗斯政府官员。同时,报告也表明,俄罗斯的确干扰了美国2016年的总统大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电信两大巨头宣布联姻

    下一篇: 使用苹果赞华为 代言女星超尴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