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研究结果:美国年轻人比老年人寂寞
2018-05-04

(Fotolia)

【看中国讯】一份5月1日发布的2万名美国人调查显示,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可能自认寂寞和不健康。

这份由Cigna健康保险公司赞助的研究使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发展的“孤独感量表”问卷,将结果归纳成一个寂寞指数:20分为不寂寞,80分为最寂寞。

美国人的平均寂寞指数高达44分,而18至22岁之间的社交隔离率更令人担忧,有48分。相对来说,72岁以上的人群平均39分。

Cigna关注孤独这个问题,因为它不仅使人感到悲伤,它还可以使人生病。该公司援引一份2010年的报告称,寂寞对死亡率的影响与每天吸食15支香烟的死亡率相同,意即它比肥胖症更危险。

尽管该研究并未涉及寂寞与青少年的自杀率或吸毒之间的联系,但Cigna首席执行官大卫‧克尔丹尼(David Cordani)认为,解决孤独问题有助于解决其他问题:“如果他们感到更多的健康和幸福,那么就会从事较少的破坏性活动。”

这份研究由益普索(Ipsos)市场研究公司在2月21日至3月6日执行,向2万多18岁以上的美国人以网络问卷进行。

同样令人惊讶的发现是:常使用社交媒体的年轻人跟不怎么使用社交媒体者有类似的孤独感,但是,克尔丹尼指出:“有意义的社交互动”被认为是减少寂寞感的关键,所以鼓励人们做更多的面对面谈话。

虽然有些人可能通过社交媒体弥补现实环境的不足,但这可能带来虚假的解脱感,印地安那Ball State University州立大学健康科学教授贾格迪什‧胡布坎达尼(Jagdish Khubchandani)说。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面不但会导致人们的体重增加,还会造成他们避免面对面的互动。

“我有学生告诉我他们有500个『朋友』,但是当他们有需要时,却没有人可以倚赖。”胡布坎达尼说。

这种隔离已经成为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现在医学界已将16至24岁,既没有就业又不在学校就读的年轻人归类为“失落的青年”(disconnected youth),并尝试追踪他们的生活。美国前任国家医生(Surgeon General)维维克‧莫迪(Vivek Murthy)医生在他任内将精神健康和孤独感作为焦点。他现在正在写一本书,并成立一个专注于该问题的研究所。

“孤独带来的压力是一种阴险的压力类型,”莫迪说。它会造成一种生物反应,导致慢性发炎、组织和血管受损,以及提升心脏病、关节炎和糖尿病的风险。

青年的失落能强烈的预测健康状况不佳和过早死亡,所以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正致力于提升人们对此问题的关注。它跟非营利机构Measure of America合作。

医学界现在归纳出10种“不良孩提体验”(Adverse Childhood Experiences)会导致与青年失落相关的精神和身体健康问题,并研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在18到24岁的美国人中,有一半以上的人自称感受与孤独有关的11种感受中的10种,而超过90%的72岁以上的人则自称与他人有亲密感,有人可以倾诉,并感觉与他人有精神上的联系。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人造肾突破发展 临床实验即将开始

    下一篇: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蜱虫,蚊虫,跳蚤疾病增加了三倍,美国尚未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