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新添自行车租赁站
2018-05-03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官员最近表示,将为派克区(Pike District)增加新的自行车租赁站 (Capital Bikeshare)。派克区包括从格罗夫纳-斯特拉斯莫尔地铁站(Grosvenor-Strathmore Metro stop)到洛克维尔市的图林布鲁克地铁站(Twinbrook)。

新的自行车租赁站包括在北贝塞斯达(North Bethesda)的派克和罗斯地区(Pike&Rose area) ,也就是说12个地铁车站中将有9个配有自行车租赁站。该郡的自行车租赁网络总共有82个地点。

周四,郡执行长莱格特(Ike Leggett)参加了八个新的自行车站安装庆祝活动。莱格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租赁站为居民和工作人员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从家和工作场所之间乘坐红线,并且无需驾驶汽车即可造访当地的商店和餐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热门国家公园门票上涨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