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开始大规模道路建设
2018-05-03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斯莱特(Greg Slater)最近宣布,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道路建设。他说:“我们不是缓慢前进,我们正在大规模前进。”大家可以使用马里兰州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提供的链接(http://maryland.maps.arcgis.com/apps/webappviewer/index.html?id=691de498b6954e908cd16dbedbf9d695)跟踪该州的道路项目,并在使用道路之前了解确切的工作区域。

斯莱特指出,在布莱德维(Brandywine)工地的5号公路,是从马里兰州南部到哥伦比亚特区的主要交通路线,每天输送约65,000辆汽车。他解释说,项目包括将在公路交汇口移除一个交通号志灯,让交通更顺畅。斯莱特还说,在Accokeek路,交通号志灯将变成一个圆环岛,也能让交通更顺畅。沿著5号公路还将有一个搭车停车场 (Park and Ride)。 “在马里兰州南部的搭乘停车场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我们希望增加更多的地方,以方便那些喜欢共乘车的人们使用。”

在官员想要减少高速公路汽车驾驶者通勤时间的同时,他们也要求汽车驾驶者在接近工作区时要小心。莫泽(Laurie Moser) 的丈夫是马州高速公路的工人,2007年在一个工作区遇难。她现在是一名安全倡导者,敦促司机在工作区小心开车。

“许多汽车驾驶者因为必须要减速慢行而感到恼火,但他们需要明白,为了有更好的道路,这些工作必须要进行,”莫泽说,“当接近工作区时,利用这段时间休息,放松,放松 - 尽你所能,但是要改变你的思维方式。”

马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场所安全经理阿尔弗雷德(Henry Alfred) 说,他看到汽车驾驶者在接近工作区时有各种危险的行为。“哦,到目前为止,(最危险的是)使用手机,”他说。有许多汽车驾驶者想要使用手机打电话和送短讯。但手机不是唯一的问题,很多汽车驾驶者似乎把他们的车当作阅览室。“他们在腿上放著文件,阅读方向盘上的文件,”他说。

阿尔弗雷德指出,汽车驾驶者在速度放慢时会变得更加分心,以为他们能够在较低的速度下同时驾驶车辆和阅读。他要求汽车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人受伤,”阿尔弗雷德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留名“青史”的由来

    下一篇: 设计美国邮票的中国艺术名家张彤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