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市迷你高尔夫5月5日开放
2018-04-26

【看中国讯】马州盖瑟斯堡市(City of Gaithersburg)的迷你高尔夫球场即将从5月5日星期六开始开放,球场位于盖瑟斯堡高中旁边的Summit Hall Farm 的Bohrer公园。

迷你高尔夫球场从5月5日星期六开始,开放每个周末直到6月15日和周一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开放时间是每周六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和每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8点。

从6月16日开始,到8月31日将于星期日到星期四,每天上午11点到晚上9点开放,星期五和星期六到晚上10点。请注意Bohrer公园在5月28日(阵亡将士纪念日),6月30日(SummerFest 烟火)和9月3日(劳动节)晚上7点关闭。从9月1日到10月14日,球场将变回周末开放。所有的高尔夫球游戏必须在关门前一小时开始。

盖瑟斯堡市居民收费为每场游戏6美元,非居民为每场游戏7美元。另加2美元就可以无限制玩整天。55岁及以上的人可以享受折扣,团队活动以及10人以上的聚会可享受团体优惠。

今年还有几天特别的活动。5月13日母亲节,您可以带妈妈打高尔夫球来庆祝,每个付费入场的人都可以带妈妈来免费玩。而同样的优惠在6月17日的父亲节对爸爸们也有。7月15日,军队成员(请带身分证)可以买一赠一。 8月12日,每个付费入场的人的家人和朋友可以享受半价冰淇淋。每个付费入场的人的奶奶和爷爷在9月9日的祖父母节免费入场。在10月7日情侣节,每个付费入场的人可以带一位免费的伴侣。然后为了庆祝赛季结束,在10月14日的甜点日(Sweet Treats Day)顾客将享受买一送一的冰淇淋。

高尔夫球场还可以举办生日庆祝会,包括高尔夫球场入场券,饮料,冰淇淋,纸制品以及生日儿童的特别礼物,每名儿童只需12美元(最少10位客人)。如果每人额外支付5美元,还可以到隔壁的水上公园玩一天。

迷你高尔夫球场在瀑布,小溪和池塘之间设有18个具有挑战性的球洞,球洞的位置每天都在变化。整个球场位于公园内,可供婴儿车出入和残疾人士使用。

您可以访问球场网页(http://www.gaithersburgmd.gov/about-gaithersburg/city-facilities/miniature-golf-course)查询更多信息,或致电301-258-6420。球场具体地址是514 South Frederick Avenue,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7-232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肠杆菌爆发莴苣生菜是祸首

    下一篇: Uber式搬家服务开放华府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