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卫生局警告布鲁克林,奥兰治县(Orange)和普特南县(Putnam)可能出现麻疹
2018-04-26
【看中国讯】纽约州卫生部门421日宣布,已确认患有麻疹的两名来自欧洲的游客于415日访问了布鲁克林耶和华见证人王国大厅,并在416日和417日在奥兰治县和普特南县游览了两个不同的瞭望塔,有可能将麻疹感染给其他人。接种疫苗或免疫的人患麻疹的风险很低。


任何访问过以下地点的人都可能被感染。
2018415,上午10点至下午2点。耶和华见证人王国大厅,纽约布鲁克林新泽西大街873号,
  2018416, 上午11点至下午430分,纽约州塔克多公园国王大道1号世界总部。
2018417,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守望教育中心,纽约州帕特森100 Watchtower Drive。这些时间反映了感染者在这些地区的时间,以及个人离开该地区两个小时的时间,因为病毒在空气中和表面上活著长达两个小时。
 
如果个人在1957年以前出生,接受过两剂麻疹,腮腺炎,风疹(MMR)疫苗,患有麻疹病,或者有实验室检测证实免疫力,则被认为受到保护或免疫麻疹。对麻疹不敏感并且暴露的个体有发生麻疹的风险。那些没有免疫力或者不确定是否接种过疫苗的人,如果他们出现麻疹症状,应该联系他们的卫生保健提供者。症状包括发烧,皮疹,咳嗽,结膜炎或流鼻涕。症状通常在暴露后10-12天出现,但可能在暴露后7天和21天后出现。


为了防止疾病传播,卫生署建议在接受护理前,可能曾接触过并有麻疹症状的个人与其卫生保健提供者,当地诊所或当地急诊科联系。这将有助于防止这些设施的其他人员接触到疾病。


麻疹是一种高度传染性的呼吸道疾病,由直接接触感染者的鼻腔或咽喉分泌物传播的病毒引起。人们首先发烧,然后可能会出现咳嗽,流鼻水和流泪,随后出现皮疹。从出疹前四天到四天后,人们被认为具有传染性。


预防麻疹的最佳方法是接种疫苗。个人应该接受两剂MMR疫苗以得到充分保护。如果一个人不确定他们是否免疫,他们应该联系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通常情况下,第一剂MMR疫苗应在12-15个月龄时给予,第二剂应在4-6岁时(入学年龄)给予,尽管个人也可能在晚年接种疫苗。在纽约州,需要接受麻疹免疫接种的儿童进入学校,日托和幼儿园。自19908月以来,大学生也被要求表现出对麻疹的免疫力。


国家卫生部将向卫生保健提供者发布健康咨询,通知他们潜在的风险。卫生保健提供者应将所有疑似麻疹病例报告给当地卫生部门。


有关麻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ealth.ny.gov/publications/2170.pdf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州长库莫提法案 全纽约州禁止使用塑料袋

    下一篇: 新澤西州長墨菲欲加15億稅 引起爭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