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打击叙利亚 袁立微博燃战火
2018-04-20
【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4月13日,美法英相继宣布对叙利亚发动“精准打击”。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叙利亚之时,中国女星袁立因支持美法英而遭到网络攻击。 

14日下午,大陆影星袁立在新浪微博转发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决定对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的消息,并为其点赞。15日,袁立又转发了一条支持美法英武力打击,帮助叙利亚重建家园的微博。 

袁立微博遭到网络围攻。有批袁立是网络特务,被美国策反成间谍,甚至要将她驱逐出境,还有说,“从商不言政,从艺不言政,连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你们还在那喷啥?和谐你分分钟!”

袁立回应中说,“论到我亲美亲俄,在美国,那么多大陆新移民,买房,孩子上学,申请绿卡,好多城市都已经遍地中国人了。我到俄罗斯,怎么没看到这现象,怎么不让孩子去那读书留学,不上那买房?真实干的,都不看微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海上大阅兵 折射海军隐情

    下一篇: 民心求公义 港人筹200万追查梁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