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女孩机智报警获救
2018-04-19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美国8岁的女孩玛莉亚(Malaiah)和3岁的弟弟被歹徒绑架,她在车内拨打了911电话。警察闻讯赶来,在美墨边境上救了姐弟俩。

上周的一个下午,玛莉亚的爸爸罗德尼・科尔(Rodney Cole)带着两个孩子去买东西。因为天气比较热,科尔就将玛莉亚和弟弟留在开着冷气的车上。

科尔刚刚离开,一名女性歹徒便上了车。玛莉亚说:“她看见车子,看到它没熄火,还有小孩在里面,她就进来把车开走了。”

父亲科尔看到嫌犯把车开走,冲上马路试图阻止,但没有成功。玛莉亚说:“我看到我爸爸从店里冲出来,他一直拍打车窗,但歹徒把车窗关上了。”

玛莉亚有一个父亲给的应急手机,她拿出手机拨打了911报警电话。

“他们说‘911,请问你有什么状况?’ 我说,‘我和弟弟被绑架了’,她说‘你能告诉我们你在哪吗?你看到什么?’ 我说‘我看到墨西哥边境的牌子’。”

玛莉亚说歹徒试图把手机从她手里抢走,但她避开了她。后来在歹徒的威胁下,玛莉亚不得不把手机交给了歹徒,但警方已经知道了他们的位置并采取行动。

在加州圣地亚哥的美国-墨西哥边境附近,警察拦截了这辆企图闯过边境线的汽车,解救了小姐弟,并逮捕了女司机。一名目击者说:“这辆车距离实际穿越边界大概不到两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情局长密访朝鲜

    下一篇:   2018全球火力排名美军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