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公路沿线地铁公车补贴
2018-04-19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交通部正式宣布启动66号公路大型建设活动。从上周末开始在I-66州际公路上出现临时关闭或改变车道的情况,主要在维吉尼亚州123号线/铁索桥公路 (Chain Bridge Road)和50号公路之间以及在495环路附近。更重要的施工工程 - 包括长期车道变换,混凝土屏障以及结束“红色X”车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渐进行。

由于该项目将造成更严重的道路堵塞,所以将有一部分资金用于鼓励大家共乘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包括在今后一个半月之内免费搭乘通往地铁车站的劳顿郡(Loudoun County Transit)公共汽车。

由私人公司承包的的项目将在环城公路和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之间的两个方向上建造两条HOV多人或收费通道,紧邻三条常规车道和一条路肩,将于2022年底完成施工。在高峰时段,在Beltway内部的单独收费车道将保持不变。该项目有可能在今后的四年半中造成交通延误,在建设期间都会有相关支持共乘车和公共交通的补贴政策。预计其他更多的共乘车和通勤巴士补贴将作为更广泛项目的一部分,将在短期内公布。

即日起到6月2日,来往于劳登郡公共汽车站到Wiehle-Reston东或西瀑布教堂 (West Falls Church) 地铁站之间的公共汽车都将免费。这包括到西瀑布教堂的901/902路线和往返于Wiehle-Reston East的72,83,84,87X,88X, 921/922,923/924,925 /926,927/928和990-993路线。

PRTC OmniRide 公共汽车公司女发言人罗德里戈(Christine Rodrigo) 说,从威廉王子郡和马纳萨斯(Manassas)地区来往I-66 路线上的公共汽车也将从5月份开始大幅打折。66号公路上的OmniRide公共汽车将在整个四年半期间对受到收费车道建设影响的路线采取50%的折扣。对于搭乘地铁的OmniRide快速巴士的乘客,当折扣开始时,SmarTrip票价将从3.45美元降至1.75美元。对于前往华盛顿特区市内和附近车站的OmniRide巴士,所有来往盖恩斯维尔和马纳萨斯的公共汽车票价将从6.90美元下降至3.45美元。

费尔法克斯郡交通局通讯主管盖格(Robin Geiger)说, 费尔法克斯郡一些通往地铁站的路线在建设期间也将打折。预计这些折扣的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清晨赏樱花避人群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推广降低交通死亡事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