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推广降低交通死亡事故活动
2018-04-19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郡长莱格特(Ike Leggett)最近宣布开展一项避免分心驾驶和分心走路的宣传和执法活动。这项“保持警觉,好好活著”活动是蒙哥马利郡的“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倡议的一部分,旨在减少汽车驾驶者,自行车骑车者和行人之间严重致命的碰撞事故。国家安全委员会将4月订为警觉分心驾驶宣传月。

“蒙哥马利郡致力于减少道路上严重和致命的交通碰撞,”郡长莱格特说。“分心驾驶和分心走路是蒙哥马利郡交通事故的两个主要原因。今天,我们提醒司机和行人必须保持警觉,好好活著。”

蒙哥马利郡“零死亡愿景”倡议的重点是交通工程,执法和教育,到2019年11月减少35%的重伤和死亡人数。莱格特和蒙哥马利郡议员奥瑞持(Marc Elrich),蒙哥马利郡警察交通部局长迪多恩 (Thomas Didone)和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 健康和体育教育负责人格兰特(Cara Grant)一起发起了这项计划。

“自2012年以来,蒙哥马利郡每年平均有35名居民由于道路交通事故死亡,”郡议员奥瑞持说,“他们是我们的朋友,邻居和孩子。这些死亡事故是可以预防的。作为议会公共安全委员会主席,我很高兴郡级机构之间达成推广“零死亡愿景”的共识。通过郡警方的战略执行,有效的教育计划和专门的交通解决方案,提高认识和改变行为,我们将会采取一致行动来解决问题。”

从四月份开始到五月份结束,蒙哥马利郡警方将在全郡积极防止开车分心使用手机和安全带违规的行为。他们还将针对中小学开展“安全驾驶行动”活动。交通管理人员将选择各区学校周围的区域,监测开车使用手机,和在开车时不使用安全带的行为。他们会向学校校长报告违规的数量和类型。校长随后将对他们的父母进行教育宣导。在进行大力宣导之后,交通管理人员将回到同一地区,严格执行这些法律,目标是通过对学校和社区的教育而减少违规。

您可以通过郡社交媒体,电子通讯和电子屏幕了解并传播关于避免分心驾驶和走路的“保持警觉,好好活著”活动信息。蒙哥马利郡交通部门(MCDOT)和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MCPS)将在青少年行人安全周(4月23日至27日)期间合作,向青少年和驾驶员提供有关走路和驾驶不分心的信息。在过去的五年中,蒙哥马利郡至少有292名青少年行人受伤,有五人死亡。有关“零死亡愿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ntgomerycountymd.gov/visionzer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6公路沿线地铁公车补贴

    下一篇: 小心电话招聘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