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天下得到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全力支持
2018-04-17

 
日前,成都藏宝天下的场馆装修建设已全面展开,会员体系的认证也已启动,藏宝天下在全国的艺术版图正快速扩展,各地艺术家与藏宝天下的合作也纷至沓来,近日四川省收藏界最权威的机构——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也向藏宝天下伸出了橄榄枝,双方达成正式合作意向。


四川省古玩收藏协会是经四川省文物局审查同意,由四川省民政厅正式批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一个由四川省收藏家、收藏组织和收藏爱好者广泛参与的,以引导广大收藏爱好者配合政府逐步规范民间收藏品市场,促进收藏活动健康发展为己任的官方文化收藏协会。藏宝天下与协会合作后,将有利于促进当地文化艺术品市场更加繁荣发展,一大批川籍艺术家将有机会加入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平台,从而实现走出国门,弘扬中华文化的伟大目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整齐牙科3D超精确导航植牙技术:植入人工牙根到装上假牙一日完成

    下一篇: 夏季健康饮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