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人退出中共 陈光诚:人们都在关注
2018-04-16

【看中国记者杨浩、陈秋颖采访报导】3月23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三亿。4月1日,来自美国不同地区的中国问题专家、学者及华人民众在美国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举办研讨会,庆祝三亿中国民众的觉醒。

“在中共69年流氓统治下,95%以上的家庭有惨死的血债,50%以上中国人直接遭到迫害与折磨,8千万中华儿女死于非命,正统中华文化文物伦理价值及自然生态环境遭到疯狂破坏。”全球退党中心副主席、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系主任聂森教授一开始便痛斥中共统治给中国人民带来的苦难。

聂森教授指出,“在暴力谎言邪灵诅咒下,中国人受尽屈辱默然承受、整个民族道德下滑堕入深渊。退出中共党团队就是个人识别正邪真假、驱除内心恐惧、自我救赎,而整体代表著解体中共、结束苦难、复兴华夏的过程。”

维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客座研究员陈光诚在发言中称,三退大潮给中国人思想精神以及对中共邪恶政权的认识产生了深远影响。通过列举多个实例,陈光诚指出,从农村到北京,从监狱到共产党体制内部,人们都在关注“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可以说现在共产党想把这方面的信息封锁掉,那是真的不可能的事情。”

三亿人三退数字哪里来?

针对外界对三退人数超过三亿的质疑,聂森教授指出,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ems.com上,每一条三退声明都独一无二,每条声明都有一个数字身分证明,也作为退出中国共产党总人数的计数统计。从每日三退人数数据的统计图表也可看到,每日的三退人数紧紧跟随中国社会的脉动变化而波动。

如:2017年1月25日到2月5日,三退人数出现明显下降,因为1月28日是中国新年,大量人口返乡探亲团聚、学校放假、各地网吧停业。同年7月15日到8月30日,三退人数出现少量下降,原因是中国大中小学放暑假。因为学生在三退中所占比例不高,所以影响较不明显。9月20日开始,三退人数明显下降,因为十九大会议在10月下旬召开,当局为了进一步控制舆论,更加严厉封网,各种翻墙软体纷纷失效,封网加剧时间从9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初。但在六四前后,三退人数则出现明显增加。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民运领袖魏京生也认为“三亿,还不算最高,还有潜力可以挖掘。”魏京生表示,现在的网络上,99%的网民都在骂共产党,就知道其实恨共产党的人在中国是非常多的,你有3亿人参加三退,一点都不奇怪。

“其实中国人很痛苦,大多数中国人从幼儿园以后,就开始很痛苦,他心里想的和外边表现的必须是两张皮,也就是双重人格,……你要是到处说你心里想的话,那可能你在这个社会上要遭到各种各样惩罚。”化名退党的巧妙设计,就让民众敢于退党洗净灵魂,让民众能够有机会倾吐一下委屈,发泄一下。魏京生表示,三退是“很多人的一种必需品。”

世界政要声援三退

聂森教授在演讲中表示,世界政要都在声援三退。去年2017年12月20日,在美国国会举办的三退研讨会上,美国国会议员、旅美新西兰政治家、维权律师、政治评论家在研讨会上谴责中共迫害民众暴行、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资深众议院议员罗拉巴克(Rohrabacher)认为三退大潮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

陈光诚也表示,国际形势对于共产专制政权的认识,以及对共产党本质的邪恶的认识,正在转变。美国把公安部副部长兼一局局长孙力军限制行动,然后驱逐。对国家安全部的纪委书记刘彦平,直接从机场遣返。两个事例都清楚显示,“世界风云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只要这样坚持下去,我相信欧洲也好,其他国家也好,很快就会跟上。那么反对共产专制的这种浪潮,这种氛围,在全球就会形成。”

告别共产大联盟发言人、美国太空总署工程师黄祖威亦指出,“自由世界及欧洲前共产国家,鉴于对共产余毒的忧虑,近年引发反思,纷纷推动去共化、排共化、纪念惨死生灵、及在精神思想上告别共产”,这些都和三退大潮遥相呼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非裔博物馆四月每周三免费入场

    下一篇: 西南航空成功迫降,沉著机长非首次遇到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