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地球日:纽约市关闭百老汇的交通   车辆不能进
2018-04-16


【看中国讯】纽约市政府官员49日(周一)公布了他们即将举行的无车日的更多细节,通过关闭横跨曼哈顿30个街区的百老汇街以庆祝地球日。
 
无车日将于421日举行。那天是地球日之前的星期六,无车日旨在将街道交付给行人,同时促进可持续性和环保运输模式,如骑自行车和公共交通。
 
花旗自行车与万事达卡合作,今年在无车日提供免费的日通行证。
 
运输署专员Polly Trottenberg和市议员Ydanis Rodriguez将参与庆祝活动, 他们将参加沿著百老汇路线 - 时代广场、先驱广场、服装区、熨斗区和联合广场 - 的五个休息站的活动,这些活动将吸引行人参与地球日主题活动,包括舞蹈和音乐表演,健身课程和教育机会。作为无车日的一部分,位于华盛顿高地的圣尼古拉斯大道9段街区也将被禁止车辆通行。
 
理事会运输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说,无车日让纽约人以不同的方式体验这座城市。他周一说:“如果我们要改变我们对待地球的方式,我们必须大胆行动。无车日促使我们重新想像我们如何利用街道、通勤和减少排碳量,关闭百老汇和圣尼古拉斯大街的车辆交通,让我们现在采取行动,为今世后代保护我们的星球。
 
纽约市在减少碳排放的努力中并不孤单,同时也鼓励对可持续性的讨论。无车日已成为整个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个机构,巴黎在2016年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在该市的部分地区禁止汽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在致命火灾中的川普大楼没有烟雾探测器

    下一篇: 白斯豪市长与新任教育总监卡兰萨访问布朗士双语学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