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钢铁侠 获大笔捐款  
2018-04-16
【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在佛罗里达州2月14日的校园枪击事件中,一名15岁的少年英雄为同学挡枪,自己身中五枪,保护了20名学生。这位英雄日前出院了。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15岁的安东尼奥.博格斯(Anthony Borges)是帕克兰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的一名学生。当枪手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进入校园,对学生大开杀戒后,博格斯用身体作为屏障,救了20名同学的生命,被誉为英雄。

博格斯表示,他在布劳沃德健康医疗中心得到了悉心照顾,感觉“很好”。遭到枪击后,这名少年接受了9次手术,律师埃里克斯.阿里扎(Alex Arreaza)表示,博格斯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

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消息,博格斯的同学和朋友给了他一个绰号“真正的钢铁侠”。博格斯的伤势一度危重,上个月他接受了紧急手术以治疗感染。

博格斯的肺脏有三分之一被移除,一颗子弹十分靠近他的肝脏,另外三颗击中腿部。当《今日》节目询问他,是否对能够活着感到“幸运”时,博格斯回答“是的”。

博格斯是委内瑞拉人,三年前来到佛罗里达州。他成为一名童子军,其足球技术也很出名,在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附近的巴塞罗那青年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担任前锋。

博格斯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卡片和礼物。在GoFundMe网站上,很多好心人为这个勇敢的少年捐款,已经募集了79万3000多美元。

“美国不再有眼泪”非营利组织(No More Tears USA)上个月宣布为博格斯成立基金。该组织的创始人索米.阿里(Somy Ali)表示,“美国不再有眼泪”组织为博格斯家支付了一栋别墅的安全保险金。博格斯家原来居住在一栋四层的公寓楼内,但由于博格斯的伤势,目前上下楼梯对他来说还十分困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技圈大老也删脸书  曾与乔布斯联合创办苹果

    下一篇: 亚马逊帝国的三种可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