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国会作证 这问题让他结巴了
2018-04-15

(Flickr, Jason McELweenie, CC BY 2.0)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报导,国会议员4月10日丢给脸书执行长祖克柏的数千个问题,没一个尖锐得过联邦参议员杜宾。杜宾这句“昨晚睡哪”考倒秀才,饶是聪明如祖克柏也手足无措,足足停顿了8秒才有回应。

法新社与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这场紧绷且各界关注的听证会,主题围绕网络数位隐私,以及脸书在用户个资外泄一事扮演何种角色。杜宾(Dick Durbin)在听证会上问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你愿意跟我们说昨晚住的饭店名字吗?”

祖克柏笑了,脸部不太自然地扭动,停顿了整整8秒才吐出答案。

祖克柏说:“呃,不,不要。”

民主党籍、伊利诺州选出的杜宾继续追问:“如果你这星期有传简讯给谁,可以告诉我们对方的名字吗?”

祖克柏的反应还是差不多,拒绝回答。

或许,在长达5小时的冗长问话中,杜宾单刀直入的策略,反而会比其他人直捣问题核心。脸书最近身陷丑闻,被踢爆未能保护数千万笔用户个资,导致用户个资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被政治广告和简讯利用。

比祖克柏年长40岁的杜宾说:“我想,或许这就是问题所在。”

“你的隐私权、你隐私权的限度,还有你以连结全世界人们为名,在现代美国泄漏了多少资讯。”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亚裔告哈佛歧视案法官裁决招生文件暂可不对外公开

    下一篇: 科技圈大老也删脸书  曾与乔布斯联合创办苹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