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少年竞选美国州长    
2018-04-08

堪萨斯州州旗(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美国堪萨斯州法律对竞选该州州长没有规定年龄限制,而且参选程序相对简单,因此吸引了6名青少年参加州长竞选。

美国之音日前报道,堪萨斯州的6名青少年发现,以他们的年龄参加竞选该州州长,不但是符合法律规定的,而且竞选程序也相对简单,因而都宣布竞选堪萨斯州州长,并利用各种平台展开竞选活动,以此吸引年轻一代选民的关注。

杰克・布尔吉森称,他正在争取获得堪萨斯州州长民主党候选人的提名。当听到杰克・布尔吉森正在竞选堪萨斯州州长民主党候选人之后,约瑟夫・图特拉也决定参加竞选活动。

泰勒・鲁兹克则是以一名共和党人的身份参选堪萨斯州州长,现年18岁的伊桑・兰德里斯也声称正在竞选堪萨斯州州长。

亚伦・科曼表示,他是该州第二个宣布参选州长的青少年。另一名青少年多米尼克・西嘉弗佐说,他思考了一段时间之后,才最终决定参加10月份堪萨斯州州长的竞选。

作为缺乏政治经验及年龄较小的堪萨斯州州长参选者,这些青少年都面临着挑战,尤其是如何让选民相信并认真对待他们的参选。

对此,多米尼克・西嘉弗佐说:“当你在我们这个年龄的时候,你需要有真材实料,而不只是站在台上讲话。对我来说,要做的是解决我们州面临的最大问题。我认为是(信息)透明和教育。”

泰勒・鲁兹克认为,他们需要选民踊跃去投票,特别是18岁至25岁的选民。杰克・布尔吉森表示,在未来10年至20年,他们这一代人将成为多数选民。因此,他们这第一代人现在必须参与选举,开始竞选政府职务,努力成为选举候选人。

杰克・布尔吉森的母亲史黛西・克里格尔支持儿子的决定,她说,杰克・布尔吉森很诚恳,他不是草率行事,而是非常严肃对待竞选堪萨斯州州长的活动。这非常棒。

这些宣布竞选堪萨斯州州长的青少年都表示,希望他们的参选能够给更多的年轻人启迪和鼓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脸书面对要求其改变的压力

    下一篇: 复活节滚彩蛋 总统与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