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合时宜 贺卫方转型卖酒
2018-04-01
【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多维》报道,在舆论场“消声已久”的中国法学学者贺卫方,在一则卖酒广告中披露了自己的近况。 

报道引述网络消息称,贺卫方自称与中国5名公知叶匡政、章文、王冲、杨佩昌、赵国君,共6位同道者,寻找66位同道者共建人。 若这66人每人出资20万元人民币,将会获得贺卫方等人的“私酿”,共50箱(300瓶)。 

这则“广告”中说,“我们关心家国命运、为他人的苦难奔走呼号”,但生活“不合时宜”,“何不选一款(酒,编者注)来联系彼此,共建有尊严、有价值,又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呢?” 

贺卫方,中国著名法律学者、北京大学法学教授。曾在薄熙来主政重庆倡导“唱红打黑”的鼎盛时期,发表《致重庆法律界的公开信》,质疑重庆当局破坏法治,产生重大影响。2013年,贺卫方利用微博等言论空间,多次公开呼吁实行宪政民主,被当局看作眼中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访华与习近平谈什么

    下一篇: 出国定居人员暂不销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