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每年加拨2200万  治鸦片成瘾
2018-03-23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市长白思豪19日在史坦顿岛里士满大学医疗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市未来五年, 2018年开始,将每年拨款2,200万美元,用于治疗鸦片上瘾。2022年之前,这些拨款将有望挽回400个成瘾者的生命。这次的新拨款加入后,纽约每年用于打击鸦片过量致死的资金,将上涨到每年6千万美元
 
这些资金将被投入市府去年3月成立的HealingNYC应对毒瘾项目中,欲在今年结束之前,在全市所有11个急诊扩展戒毒互助小组;同时加大对纳洛酮(Naloxone)的发放,这种药物常以商品名“Narcan”贩售,可以缓解摄入过量鸦片类药物所造成的影响。
 
白思豪称,自HealingNYC成立以来,市府已发放了近10万个纳洛酮急救包,并计划从今年夏天开始,让纽约消防局每年再多发放5,000个急救包。
 
2016年,纽约市死于鸦片过量的人,比2015年多出了437人,这一死亡人数的增加主要由芬太尼泛滥引起。但白思豪周一表示,市府在减少死亡人数方面渐渐开始取得进步,只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同天,美国总统川普也在其打击鸦片类的药物的计划中,打算“根据现行适用的法律,寻求向毒贩施以死刑。”川普曾多次表示,毒贩得为数千人的死亡负责。
 
但白思豪表示,他不同意死刑,“你不能通过逮捕来解决鸦片危机。”纽约第一夫人麦克蕾(Chirlane McCray)说,“遭遇成瘾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州长库默计划增加2.5亿投资市房屋局

    下一篇: 辛西娅•尼克松宣布竞选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