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ASA 大学隆重举行庆新年暨新学期开学联欢会
2018-03-18

  

    2018年3月8日、9日ASA大学连续两天分别在曼哈顿校区和法拉盛教学点举行了隆重的庆新年暨新学期开学联欢会。ASA 大学校领导、招生部的领导及有关职员、部分学生参加了联欢会。活动赞助单位联合保健、纽约人寿、看中国媒体集团、美国华仁协会、纽约鼓起研究会及七堂、纽约象棋总会、ASA大学象棋协会、ASA大学中美文艺中心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庆祝仪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始,首先由校方的职员给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恭贺新年,随后由校招生部主任RobertNazar 先生、华裔代表--招生部副主任张玲女士、法拉盛教学点经理李东明先生分别致贺辞。

    皇后区区长史塔文斯基参议员华裔助理杨雯雯女士作为嘉宾也参加了庆祝联欢会并致贺辞。赞助单位的代表也纷纷献辞,就ASA 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赞赏。ASA学院的办学宗旨是教育多元化和培养合格的学生成为致力于终身学习的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学术基础和职业专长能力。 ASA提供高质量的学位和证书课程,以满足全球经济中学生和雇主的需求。 ASA的教职员工致力于在以学生为中心的环境中保持专业性和机构的完整性。

    参加开学仪式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在ASA大学的亲身经历,都感受到这所学校的魅力,不同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方法、卓有实效的教学成绩,这会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此深造。

    目前该大学已发展到超过3000名学生,20个学习项目,以及曼哈顿中城和布鲁克林市中心两个大型校园及法拉盛教学点,以及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两个校区。今天,除计算机技术外,我们的计划还专注于医疗,商业和刑事司法等迅速发展的行业。

    多年来,随著逐步更新的教育运作方式,ASA创建并更新了教学计划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根据学生团体的需求和能力,ASA一直以职业培训为特色,培养高素质的新移民。

    1999年,ASA获得纽约州董事会授权,授予会计,计算机程序设计和信息技术以及医疗协助学位。

    ASA学院于2010年获得了中美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初步区域认证,并于2015年3月获得了十年的重新认证.ASA的医学助理副学士课程由医学辅助教育评估委员会(MAERB)以认证委员会联合健康教育计划(CAAHE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世界文化艺术迎新年收藏联谊会在纽约召开

    下一篇: 长岛J&C橱柜建材公司 新店开张特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