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家族丑闻频爆 身边人两会避谈
2018-03-18

【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两会期间,除了修宪焦点之外,江泽民家族出现了某种诡异情况,一方面是江的身边人纷纷回避媒体对江近况的询问,甚至表示“我不知道”。另一方面是其家族惊天丑闻频繁在海外被爆。

身边人保持距离

新唐人12日盘点了两会期间有关江泽民的信息。

3月9日,中共中央军委政治部前副主任、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在人大会现身,在被《香港电台》记者问及关于江泽民的最新状况时,贾表示,自己已经离开岗位很多年,对江泽民的情况不太了解。

同天在中共全国政协会场,港媒《星岛日报》记者遇到江泽民的两位晚辈:江的侄子、前上海政协主席吴志明和江的外甥、现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二人都对记者说了不少话。

但当记者问及江泽民近况时,这两位江的身边人都避而不谈。吴志明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这个我也不清楚,好吧”,转身而去。而许江也对这个话题支支吾吾,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不是……”然后转身和友人离去。

新唐人认为,江泽民的近况连亲友都回避甚至不敢提及,说明江泽民近况不妙。

家族丑闻频爆

就在不足一个月内,海外接连爆出江泽民家族两大丑闻。2月15日除夕夜,逃亡在美的郭文贵发布视频称,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江的孙子江志成是最大“盗国贼”。

郭文贵说,江泽民家族的财富,均由其孙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根据郭文贵经过自己聘请的专业团队的调查,业已证实,江家族目前在海内外持有的现金和资产,合计超过5000亿美元(约为4万亿人民币),其内幕“骇人听闻”。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

郭并称,江家控制的很多资产在澳大利亚,他已经获取很多其银行信息,家族信托的信息。其资金来源将在随后的爆料中继续公布。不少评论认为,爆料在这个时间点出现,这是有心让江泽民过不好年。

另外,就在两会期间,一名自称名为曹建梅的女子,在海外自由中国之声频道爆料说,其18年前生女后遭江泽民侄子抛弃,期间却不断面临灭口等各种威胁,被迫将这段隐忍了18年的痛苦经历公布于世。

爆料所指的江泽民侄子,是原上海政协主席吴志明(注:吴志明的父亲原名叫江泽宽,是江泽民的弟弟,因舅舅家无子,过继给舅舅家,改名吴德新。)之弟江建明,持美国护照。

该女子还爆料说,除了她,江建明还跟一个美国女子生了一个混血女孩,也没管。她还说,这些人其实不只是有这些孩子,生了很多很多……。

采访这名女士的自由中国之声频道主持人路德引述分析称,这还不是二奶,这疑是某种繁殖计划,很恐怖,新型的现代世袭制,不要女孩的原因,很可能是女孩长大了要嫁人,心容易随著男方走,融入了另外一个家庭血统,削弱其集团的势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文看懂两岸立法程序分别

    下一篇: (全球版) 校方压力大 冰花男孩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