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医生提醒过敏患者早做准备
2018-03-11

【看中国讯】冬季虽然还没过去,过敏患者应该及早做好准备,因为预计今年春季花粉会特别严重。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过敏诊所施瑞博 (Rachel Schreiber) 医生说:“花粉即将全面出现。”

周末下雪和下雨的水分让树木和植物花粉生长,并准备在温度升高时出现。

这意味著即使在春季正式到来之前,过敏患者也会开始打喷嚏和咳嗽,并且在他们对花粉产生过敏反应时会出现水汪汪或发痒的眼睛。施瑞博医生说,春天到来,榆树和柏树这样的树木将成为第一个散发过敏原的树木。

4月中下旬,橡树和桦树将产生过敏原。五月到来时,草花粉将发挥作用。

施瑞博医生建议,通常患有季节性过敏症的人现在就应该开始服用过敏药物以预防炎症。“一旦过敏开始并失控,就很难控制这种炎症。”她说。施瑞博医生表示,市场上有很多非处方药,应该向医生咨询哪一种药最适合。另一种是可以使用Neti壶进行鼻腔冲洗。使用这种设备时只能使用蒸馏水或煮沸过的水,在制造盐水混合物时要使用冷却后的水。

每年的这个时候预防也很重要。在春季期间应该关闭窗户,因为可以减少户外过敏原进入室内的数量。施瑞博医生说:“如果窗户打开,你永远不会得到舒缓的机会。每天从外面回到家中时,请考虑更换外面的衣服,并在睡前洗个澡。如果你在外面散步,花粉可能会落在你的头发上,眼睛里和进入呼吸道,要尽可能地控制这种接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mtrak铁路或停驶部分路线

    下一篇: 樱花盛开日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