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健保泄露 八万客户社安号
2018-03-11
【看中国讯】纽约州总检察长 史树德 3 月 6 日宣布,安保健保公司(Emblemhealth) 因在邮寄信函中泄露超过八万个社安号,同意支付 57.5 万美元解决纠纷,并同意纠错及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

安保健保是美国最大的健保公司之一,2016 年 10 月 13 日,该公司发现它向 81,122 名投保人, 其中包括 55,664 名纽约州居民, 邮寄了他们的 Medicare 处方药计画的“承保范围说明书”(EOC Mailing),信封上面带有保单持有人的社会安全号的邮寄标签。安保公司的做法是,所有邮件都包含 一个独一无二的邮件标识符号,列印在信封上,但是这样做,邮件就无意中包含了投保人的健康保险索赔号,该号码由投保人的社会安全号组成。

这种做法违反了联邦《健康保险流通责任法》(HIPAA) 和《纽约州商业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邦调查局起诉企图谋杀3人的男性嫌犯

    下一篇: 最后期限已过 “追梦者”问题仍然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