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危机市房屋局“无作为” 州参议员提解决方案
2018-03-04


【看中国讯】由8位纽约州参议员组成的独立民主党团(The Independent Democratic Conference简称IDC 226日发布一项名为“新弗林特”的调查报告。报告发现,居住在纽约市房屋局(NYCHA)辖下的政府楼里的居民仍面临著住房含铅的危险。其中,有高达79%的居民表示,即使住房公寓已经发现含铅漆料,纽约市房屋局仍然没有作为,更有80%有孩子的住户表示,他们的小孩尚未接受血液含铅量的检测。
 
IDC的报告名为新弗林特(The New Flint),意味著与密西根州的弗林特市在2014年发生的饮用水含铅的危机相比较。该地区的水管曾受到污染的弗林特河(Flint River)的河水侵蚀,导致铅释出,渗入饮用水,使该市一度爆发一年多的铅水危机。许多弗林特居民被诊断出铅中毒,还有八千多名儿童暴露于含铅环境。
 
IDC的《新弗林特报告》显示,54%受访者打电话去纽约市房屋局, 要求派人修缮,但却需等候超过一个月的时间,63%政府楼居民表示他们的公寓有剥落与碎漆屑的情形,超过82%受访者说纽约市房屋局没有提供教育铅漆相关知识。


针对调查结果,IDC表示,市房屋局的含铅公寓案可以称为一桩新的弗林特事件,他们将拟定十项提案来处理市房屋局的不当作为,对不合法的官员行径给予制裁,保护住户,尤其是孩童的安全。
 
IDC的提案包括:(1)要求311热线须接受对纽约市房屋局的投诉;(2)对纽约房屋局设立独立的监管系统,确保资金有适当地用于公共住房,并向纽约州提出报告;(3)市议员应该有权向纽约房屋局要求相关信息;(4)建立修复证书计划;(5)含铅油漆检查报告;(6)给除铅油漆房东以地税上的奖励;(7)须追踪那些血液含铅量上升的孩童;(8)强制为孩童作血液含铅量检测以及居民保护方案;(9)对血液铅超标孩子的跟踪检查;(10)住户保护计划。
 
州参议员汉默顿(Jesse Hamilton)说,每位住在市房屋局政府楼的孩子,都应有一个无铅环境来居住,作为父母亲也应该知道他们的公寓是无毒害的。这份报告结果显示出,由于NYCHA失败的作为,造成公共安全的危机。他极力表示将与同僚克莱恩(Jeff Klein)站出来制止这安全危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宾州火车站测试自杀式背心探测器

    下一篇: Nor'easter暴风雪刮倒大树电杆,新州男子被电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