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马桶坐出“皮炎”
2018-03-03


4岁的一休某一天小屁股上出现了“疹子”,而且是规则圈型的红疹,表面起皮。一休妈通常给孩子涂一点激素类药膏很快就会好,但是一停药就反复。一休妈知道激素药对宝宝身体有害,想找无激素皮肤病药又没有。正当为难之际,一休妈从报纸上看到了纯中药“剑牌”皮肤病霜,说是无激素,对大部分皮肤病都有很好的疗效,于是就买了一瓶。果然效果不错,一次见效。但是还是反复,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纯中药的皮肤病药还是不够好吗?一休妈带著疑问致电给了商家。经商家的分析及到医生证实,一休被确诊为“马桶”皮炎。


[justify]马桶皮炎,顾名思义。是一休每天接触他的塑胶小马桶引起的皮炎。只要不再接触过敏物质,皮炎自然就会好。一休妈听了之后,给孩子的马桶上放了一块小棉垫,又给孩子抹了刚刚买的不含激素的纯中药膏。没有几天,宝宝小屁股上的皮炎真的全好了,至今再也没有反复过。[/justify]


[justify]接触性皮炎是我们的皮肤接触了某种物体而引发的炎症。它分为两类。一类是接触了强酸、强碱等刺激物而引起的红肿和水泡,这在任何人身上都会发生。一类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物质,接触后引起的皮炎。小一休得的就是这种病:对塑胶便盆过敏。[/justify]


[justify]除了塑胶,还有很多看上去很普通的物质都会引起接触性皮炎。但是,接触性皮炎在人体上的分布是有特征的,我们来看看小一休。他的发病部位与马桶圈高度重合,接触的部位都有红斑和脱屑,所以说接触性皮炎的发病部位和接触面是一致的。不过,如果宝宝忍不住抓挠了发病的部位,也可能在手上或被抓过的部位起小疹子,使发病面积扩展。如果引起宝宝过敏的是气体或粉尘,皮炎就会发生在裸露的部位,首当其冲的就是孩子的脸和手。因为气体和粉尘的弥漫性,导致皮炎的分布没有界限,这是个特例。[/justify]


但是,不管遇到哪种情况,“剑牌”皮肤病霜都是你的首选。目前此药正在加拿大热销,是治疗各种皮肤病的良药。此药为祖传秘方,纯天然中草药精制而成。温和、细腻、无激素、无刺激,还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认可。对皮肤病患者来说,有加拿大政府的认可,此药安全就有了保证,剩下的就只有“效果”了,一试便知,你一定会惊叹它的神奇!

诚征代理商。  免费电话:1-800-640-208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28_ 简介陪审员问卷信

    下一篇: 3月纽约夏令营报名开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