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3月(1)_627
2018-03-0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3月2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红雀》 Red Sparrow


这是一部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所执导的2018年美国间谍惊悚片,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珍妮佛·劳伦斯、乔尔·埃哲顿、杰瑞米·艾恩斯、马提亚斯·修奈尔、希朗·汉德、乔莉·理查德森及夏绿蒂·兰普琳领衔主演。


故事改编自由前美国中情局(CIA)特工杰森·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畅销的间谍悬疑惊悚同名小说,该书于20126月份出版,一经推出即广获好评。曾翻译成14国语言,热销全球。书中作者以33年的特务生涯,让角色、故事,及特务心境更为写实展现给读者。


影片讲述,正值花样年华的芭蕾舞名伶被迫成为冷面无情杀手,在她深入俄国情报部门之时,不曾想牵扯出许多惊人的情报,以及一场禁忌之恋。


一位青春妙龄、风华正茂的芭蕾舞名伶多米尼卡·叶戈罗娃Dominika Egorova(珍妮佛·劳伦斯饰),因一场表演不幸严重受伤,而被医院宣告无法再继续自己的舞蹈生涯,这个悲痛的命运转折,让她被俄国情报机关相中,她被国家强制选入了“麻雀学校”(Sparrow),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美女特务“红雀”(克格勃色情间谍的代号,男性称为乌鸦)。多米尼卡接受到了严厉的训练,迫使她日后作为一位冷面无情的杀手。但是在她的内心确依旧抗拒著这样的改变,试图保留住原来的自己,这也坚定她在这不人道的机构下持续茁壮,进而成为组织里最顶尖的特务。


她的首位目标是美国中情局的一位年轻特务内森尼尔·纳什Nathaniel Nash(乔尔·埃哲顿饰),而与此同时,内森尼尔·纳什的任务则是深入俄国的情报部门。当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交织在一起,在朝暮相处之下也不知不觉的产生了情愫,之后,多米尼卡即决定改变自己,主动选择成为一名为美国中情局服务的双重间谍,报复那些把她训练成“红雀”的同僚——在她的帮助下,俄罗斯安插在美国华盛顿和军方的高级间谍纷纷被揪了出来,而她也排除万难,重回莫斯科成为美国的眼线……


时间:32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惊悚/动作/犯罪。
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
主演:珍妮弗·劳伦斯/乔尔·埃哲顿/马提亚斯·修奈尔/玛丽·露易斯·帕克/夏洛蒂·兰普林。
网站:tinyurl.com/yay4f72g


*《猛龙怪客》 Death Wish


这是一部2018年美国私刑动作惊悚片,由艾利·罗斯执导,并与乔·卡纳汉、布赖恩·加菲尔德共同撰写剧本。改编自布莱恩·加菲尔德的1972年的同名小说,同时也是由查理士·布朗逊主演的1974年同名动作经典电影的重拍版。


故事讲述一名医生的妻子和女儿分别遭到歹徒杀害及性侵,使得该医生不计一切代价的动用私刑来追凶。


保罗Paul Kersey(布鲁斯·威利斯饰)原本是一位温文儒雅的外科医生,住在芝加哥,有著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日他家但当他的妻女惨遭暴徒欺凌,遭到歹徒入侵,爱妻为此与他天人永隔,女儿则遭到强暴,并自此在心中蒙上了阴影。这使得保罗感到悲痛欲绝,求助警方伸张正义,但却多次不果,司法系统种种缘故的耽搁,最终导致了本该为罪孽付出代价的罪犯逃之夭夭,震惊和崩溃之余,保罗的人生价值观彻底被颠覆了……


为了替家人复仇,为了伸张应有的正义,他开始主动出击,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头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对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却抵挡不住他与恶势力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最终决战。


时间:32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动作/犯罪。
导演:伊莱·罗斯。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诺费奥/伊丽莎白·苏/杰克·凯西/迪恩·诺里斯。
网站:tinyurl.com/yc5pptpu


2.巧克力博览会  The Chocolate Expo


这是据称全美最大的巧克力展。据悉,今年有超过70家的巧克力店带来店中经典,好像:布朗尼、金箔巧克力、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喷泉、巧克力华夫饼、巧克力水果串、巧克力坚果等……真能让您大快朵颐、满心欢喜呢!


此外,311日(周日)在新泽西会展中心(NJ Convention & Expo Center)还有一场哦!
时间:34日(周日)10AM7PM
地点:航空博物馆的CradleCradle of Aviation Museum)。
地址:Charles Lindbergh Blvd, Garden City, NY 11530
网站:thechocolateexpo.com


3.军械库艺术展 The Armory Show 


纽约的一个重要的展会,成立于1994年。本次展览收集了20世纪和21世纪的军械文化和作品。每年都吸引著许多艺术系的学生们前去寻找灵感。而且,历年军械库艺术展前夜,都会有一个高档次的酒会在MoMA举办,机会难得啊。


时间:38日(周四)~311日(周日)。
地点:Piers 92& 94
地址:711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网站:thearmoryshow.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报税须知:你去年预付房产税了吗?告诉你今年的影响

    下一篇: MTA近期对地铁4号线和6号线的夜间维修计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