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柜的摆放风水
2018-02-26

电视柜是客厅中很常见的家具,摆放的位置又通常都是在客厅的中心,因此在摆放时一定要考虑风水的问题。

电视柜的大小和长短
大客厅因为空间较大,最好用较高较长的电视柜;小客厅本来空间就不够,当然也就用短小一点的电视柜,这样不但在布局上是协调的,也符合风水一说。

电视柜的高低

高一点的电视柜上可以适当的摆设一些小型饰物,低的电视柜上(电视背景墙)则建议挂些字画等等,目的是填补柜子的空洞感。

但无论是摆置饰品还是挂画,都要注意不可只是随意放置一些看来美观的装饰,而是要谨慎选用寓意吉祥的物品为上策。

电视柜不是单独的物体
电视背景墙应该放在沙发的正前方,或稍偏移些,所以沙发的摆放又可影响背景墙的方位。

沙发是一家大小日常的坐卧所在,是家庭的集点,必须摆放在住宅的吉方,而何为“吉方”,这与屋主的命卦有关。

风水讲究的是一个组合的场,所以电视柜和对面的沙发共组一个阴阳气场,这样会得出气场的走势,就知道对人是有利还是不利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性正装必备配件

    下一篇: 罗马帘的如何清洁?罗马帘的选购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