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高中爆枪击案 3死50伤 枪手被捕
2018-02-16
【看中国讯】据东网报导,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Parkland)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多达3死50人受伤,枪手已经落网。当局把一名学生列为可疑人物,但暂未公布该学生的详细身分。

枪击案发生在迈阿密以北,大约45英里帕克兰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WPLG报导称,持枪警察到达学校时,有人看见学生背著书包从大楼里跑出来,其他的学生排队有序的离开这一区域,一些学生情绪比较不稳定。

包括特警队在内的多队警员荷枪实弹在校园各出入口戒备,亦有警犬到场协助。WSVN的电视直播显示,许多人躺在学校外的地面上,接受治疗并转移到救护车上。现场有大量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警员进入学校大楼,分批疏散师生,他们步出建筑物时,被要求举起双手。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川普公布了2019会计年度的预算案

    下一篇: 在CHELSEA 埋炸弹的恐怖分子被判终身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