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备忘录彻底还清白 民意支持度上升
2018-02-12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川普总统23周六)发表推文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22日公布的指控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滥权调查2016年川普竞选团队的备忘录,已经彻底证明了他的清白。此外,川普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民调一路攀升至49%,达到20173月以来的最高点。
 
川普总统:“通俄门”调查是政治迫害
 
川普总统周六上午在推文中写道:“这份备忘录完全证明了被卷入调查的‘川普’是清白的。但是‘通俄门’的猎巫行动(政治迫害)仍在继续。这其中没有勾结,也没有阻碍司法(现在用这个词是因为,在一年无休止的寻找之后什么都没有发现,‘通俄’的说法已经不复存在了)。这是美国的耻辱!”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五公布的这份4页的备忘录指出,欧巴马政府时期的司法部(DOJ)和FBI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滥权监听,黑幕惊人。特别是,FBI和司法部利用由希拉里竞选团队资助的抹黑川普且未经证实的黑档案,以获取监视令。
 
备忘录指出,FBI代理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作证说,如果没有那份编撰的黑档案,FBI就拿不到外国情报监控法院(FISA court)批准的监视令。
 
“我们国家发生这种事,我认为是一种耻辱,” 备忘录公布后,川普总统在白宫表示,“当你看到这个,你会明白这一点,还有许多其他事情正在发生,很多人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甚至这还远远不够。”
 
川普总统此前已经反复表示,由特别检察罗伯特.穆勒(Robert Muller)去年5月份展开的对于“通俄门”的调查应该结束了,川普阵营与俄罗斯没有任何“勾结”。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公布备忘录是“对美国人民的义务”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周五告诉《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布莱特.拜尔(Bret Baier),公布指控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情报滥用的备忘录是“对美国人民的义务”。
 
“当我们发现FISA申请被滥用的时候,我们有义务对美国人民公布这一事实,这些秘密法庭是针对外国人,为了逮捕恐怖份子、抓捕坏人的。在这个法庭上出现的美国公民必须受到保护,当侵权行为真的发生时,唯一能够保护他们的地方就是美国国会。”
 

川普总统民意支持度上升
 
周五,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民调结果显示,总统川普130日发表国情咨文后,民意支持度一路攀升,达到20173月以来的最高点。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拉斯穆森报告是少数准确预测到川普会当选总统的民调机构。


“拉斯穆森刚刚宣布,我的支持率上升到了49%,这个数字比我胜选时还要好很多。” 川普总统周六发表推文说,“其他的川普民意调查也是如此,为什么媒体拒绝报导这件事呢?”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黑档案再曝内幕  希拉里阵营给写手供料

    下一篇: FBI线人:俄出资左右希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