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在纽约爆发    皇后区8岁女孩因流感死亡
2018-02-11


【看中国综合报导】一名纽约市卫生部门的官员说,皇后区一名8岁女孩25日(周一)因流感死亡,这是本季节第二起与儿童因为流感而死亡的病例。
 
据警方介绍,这名女孩在上周五在一家医院被诊断为流感。警方说,在第57大道LeFrak城市公寓内的家中,她的母亲周一凌晨535分左右打电话给911后,她试图唤醒女孩,她没有反应。
 
根据纽约警方的说法,紧急医疗人员对女孩进行了心肺复苏,并将她紧急送到皇后区Elmhurst纽约市立医院,在那家医院她被宣布死亡。现在还不清楚女孩是否有预先存在的病症,可能导致她死亡。
 
根据纽约市健康与精神卫生局发言人的说法,1月份纽约市的一名儿童也因流感死亡,但没有提供关于此案的进一步信息。
 
市卫生部门发言人Julien Martinez说:“流感引起的小孩不幸死亡提醒人们,这种疾病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能造成破坏性的影响。流感季节还远远没有结束,现在得到流感疫苗还为时不晚。我们敦促父母为了保护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家庭来接种流感疫苗。
 
据官方统计,在2016-2017流感季节期间,纽约州有八名儿童死亡,其中六人发生在纽约市。
 
纽约州卫生部发言人说,该机构正与纽约市卫生部门保持密切联系


根据纽约州卫生部门的统计,自这个季节以来,纽约市至少有13,200例流感病例被确认。在纽约州范围内,至少有36,814例流感病例被实验室确诊,和9,377位病人住院。
 
纽约州和纽约市卫生官员正在敦促纽约市民接种流感疫苗。在127日结束的那个星期,纽约州卫生部门纪录了11,683例新发病例和2,221例住院病例。
 
纽约州州长库默也在1月初发布了紧急状态,为了使父母和监护人有跟多的机会获得流感疫苗。州政府允许药剂师对218岁的未成年人进行流感疫苗注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2月(2)_624

    下一篇: 川普华裔支持者纽约聚会  力助共和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