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   强奸案数量随著纽约市犯罪总数的下降而上升
2018-02-11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市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纽约市2018年头几个星期的犯罪率持续下降,但强奸案的投诉却增加了近18%。
 
截止到周日,杀人案数量下降了27.6%,至21宗,而2017年同期则为29宗,达到每年292宗杀人事件的现代纪录低点。 2018年开始至今,包括盗窃抢劫和强奸案在内的严重重罪累计下降7.2%。
 
但是,当强奸案作为一个单独的类别统计时,2018年的投诉数量上升了17.8%,从2017年同期的118起上升到139起。韦恩斯坦性侵丑闻曝光后,性侵犯受害者在社群媒体上得到支持。明星和活动家带头发起“我也是”话题,鼓励女性讨论自身经历。性别歧视、性骚扰等问题愈发引人关注一些警官说,强奸案的上升可能与我也是运动的持续高涨有关。
 
强奸的趋势是由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和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周二讨论的一系列罪案之一。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档案纪录,数月或数年前发生的强奸或性侵犯事件,在2018年首次报告,将按今年计算。警方官员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注意到强奸投诉的上升,他们私下说,受害者变得足够勇敢,以报告过去被侵犯的罪行。
 
皇后区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警察指挥官说:“我也是运动已经使一些受害者挺身而出。”
 
警方的数据显示,曼哈顿的强奸案增长约41%,是所有行政区中涨幅最大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华裔支持者纽约聚会  力助共和党

    下一篇: 新州前药厂总裁挑战梅南德斯参院席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