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边境大增兵
2018-02-11
【看中国讯】韩朝局势因韩国主办的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举行,表面上看似缓和些。不过,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以武力解决朝核问题,甚至执行斩首金正恩行动的决心并没有动摇。有消息指称,最近中国军队于中朝边境增派了30万名兵力,更部署导弹拦截部队,以应对朝鲜半岛可能的突发紧急情况。 

2日,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最近中国军队在中朝边境部署了导弹拦截部队等,以实际行动来应对朝鲜半岛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 

报导中引述朝鲜驻华高层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之前中国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部署坦克装甲师之后,从去年年底开始,中国军队继在龙井西侧的和龙增设了一座导弹拦截炮台。 
消息人士说,部署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部队是自黑龙江省调派来的。中国于边境处共增派了30万名兵力。 

还有一位朝鲜两江道消息人士也表示,2015年,中国军队于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马鹿沟部署了导弹拦截部队。现今又在鸭绿江与图们江附近的朝鲜水库,及附近边境地区部署了拦截导弹。报导中称,朝鲜出于防卫目的建造的水库一旦堤坝破坏,可瞬间将中朝边境的中国军队淹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 Things to Know About Carter Page, the Man at the Center of the Memo

    下一篇: 涉朴槿惠闺蜜门 李在镕获释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