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纽约交通管理局局长Andy Byford上任
2018-02-05
新纽约交通管理局局长安迪·拜福德(Andy Byford)上任
 
看中国综合报导新纽约交通管理局局长安迪·拜福德(Andy Byford)上周开始上任。他负责管理地铁,巴士,paratransit服务和史坦顿岛铁路的MTA分支。他来自多伦多,是多伦多地铁系统的前总裁。他是来帮助扭转纽约市的地铁困境。在多伦多。他被认为是扭转了多伦多市的地铁系统的困境。

不卷入政客纷争
 
Byford上周四在WNYC的布莱恩·莱勒(Brian Lehrer)节目中露面。 他说:“我的工作就是为乘客提供服务,坚持为乘客著想,并不懈地推动我的团队做正确的事情,让事情变得更好。”他希望能够保持在政纷争之上。他说“我让政客们做他们需要做的事,” “事实上,我在多伦多的时候,我习惯了动态政治,我没有卷入其中。”
 
他的评论是在市长白思豪政府宣布要对抗州长科莫提出的行政预算之后的几天,市政府指控这个预算案将财政负担转移到纽约市。

上周三,MTA董事会就一项为8个地铁站装修的项目投票。这项工作是由州长Andrew Cuomo倡导的一个颇具争议的10亿美元的项目的一部分,称为增强地铁站倡议。关心交通的人士和几位MTA董事会成员批评这一提案是一种糟糕地使用交通资金的方法,因为装修工程并没有解决地铁服务的问题,也没有改善地铁的轮椅通道。由于代表市长白思豪的董事会成员的反对,这个项目被推迟了,留给Byford审查。
 
董事会很少拒绝大型项目,特别是那些接近州长议程的项目,所以很多人都把这个不投票形容为一个让代表乘客的胜利。然而,上星期四MTA主席Joe Lhota认为这只不过是州长Cuomo和市长之间的一场代理战争而已。MTA主席Joe Lhota在奥尔巴尼的预算听证会上作证时,批评董事会成员扮演政治角色。Lhota告诉州议员说:“这里有更多的政治活动,这与实际的计划本身没有关系。”


不会容忍员工做虚假报告

Byford上周四还说,他不会容忍任何人做虚假报告。他希望他的工作人员提供有关地铁延误根本原因的“透明”数据。
 
纽约《每日新闻》上周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MTA官员去年夏天公布了“与电力相关的”地铁延误的数字,指责Con Edison出现问题。
 
电力问题实际上造成了大约8,000次的延误,但是MTA的工作人员计算了与电力相关的任何问题 ,包括电力被故意关闭的次数,所以在8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州长科莫说这个数字是大约32,000次。
 
WNYC“布莱恩•莱勒秀”上,Byford在被问及这个报告时,他说,他希望数字能够显示拖延的真正原因,这样MTA可以修复,而不是被操纵的数字。
 
Byford表示:“我希望我的员工能够提供绝对透明的数据,而且不应该是官样文章。” “如果我们不理解数据,那么就会有问题,我确定在我任职期间数据是透明的,而且我们使用数据来推动改进。”

希望MTA员工能够更好地与乘客沟通

Byford表示,他也希望MTA员工能够更好地与乘客沟通。他希望该机构开始使用“简单英语”来解释为什么列车误点。他把这种作法从伦敦带到了 Byford从伦敦多伦多。

他说:“你说话,好像你在和你的奶奶说话一样,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这当然是我相信的东西 - 我们应该像人一样说话。”
 
Byford表示,当一个人跳上轨道时,实际上已经使地铁停止服务,并迫使工人关闭电源。他在多伦多的工作人员曾经这样宣布,“由于停电事件,服务在XY之间延迟”。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MTA工作人员把一个人跳上轨道,并造成电力切断的事件的数字,也算在“电力相关”延误的数字里,并归罪于电力公司Con Ed
 
 MTA主席Joe Lhota否认他的工作人员操纵有关电力延迟的数据。 他说,州长Cuomo希望该机构能够描绘出“与延迟和服务中断有关的所有与电力相关的问题”的广泛描述。Lhota在上周三的MTA董事会会议后表示:“他们被要求把任何与电力或电力相关的问题都列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2月(1)_623

    下一篇: 霍博肯火车车祸调查出笼:睡眠疾病是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