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纽约宾州车站下一轮维修从夏季开始
2018-01-23


纽约宾州车站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在纽约市宾州车站基础设施更新项目的第一个星期结束时,Amtrak表示,它计划在今年夏天的开展另一轮修复工作,虽然这些改造不会像去年的“地狱之夏”一样影响LIRR乘客。
 
Amtrak工程师Gery Williams在上星期五更新了该机构最新一轮宾州车站修复计划的信息,这轮修复计划将持续到528日。
 
Williams说,在这论修复工作结束后,Amtrak对未来的修复工作有个大概计划,包括今年夏天的维修。宾州车站正在进行的维修工作的第一阶段,迫使长岛铁路公司减少约20%的高峰时段服务。
 
“修复工作不会达到去年夏天修复计划的范围。大部分修复工作将在周末进行,“威廉姆斯说。他说,在平日里可能会发生一些持续性的火车班次取消。 “这些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协调得很好,并提前向普通上下班的公众发布消息。”
 
Williams详细介绍了Amtrak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工人们已经把重点放在宾州车站的15号轨道重建,已经拆除了包括第三轨道在内的轨道部件,并开始拆除和更换350吨混凝土。他说他预计工人将在下周末前完成浇注新的混凝土。
 
重建的15号轨道应该在2月底之前完成,之后工作人员将在18号轨道上进行类似的工作。
 
这个为期五个月的修复项目的第一个星期,LIRR受到无计划的服务中断的困扰,Williams说这与Amtrak的工作无关。在最近的一个小故障中,纽约市的“电力下跌”和单独的输电线路问题导致宾州车站上周五三次暂时失去其信号系统,导致LIRR的延迟和取消。
 
Williams还承认,上周四在宾州车站工作时,一名Amtrak工程员工受伤,并住院治疗,但他表示,这一事件与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更新工作无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号地铁在皇后区的快车服务将暂停

    下一篇: 上华盛顿桥捷径被封,违者罚款$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