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流感如火如荼
2018-01-23


【看中国讯】根据最新的联邦数据,目前流感在美国一半以上的州已经如火如荼,而大华府地区也不是免疫的。
 
根据报导,在全国范围内,12月最后一周因为流感疾病而去看医生的人数增加,包括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在内的最新数据显示,流感疾病的病率现在被归类为“高,而其他二十四个州也报告有高病率的流感活动。
 
据马里兰州卫生部的FluWatch网站报导,马里兰州在10月份报告了首例确诊的流感病例,当时被视为“最低”的流感病毒的流行率。但到圣诞节这一周,流行率开始升高。现在,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导,流感被认为是大面积的流行。
 
而最糟糕的情况可能还没到。Inova Fairfax医院的传染病医生以及感染控制主任安巴达尔(Sujata Ambardar) 说:“我们必须记住,有时流感季节开始于11月至12月,但在1月下旬,有时甚至2月初,甚至可能会达到高峰。”
 
尽管如此,华盛顿地区似乎比全国许多其他地区好得多。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中西部,南部和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报告的流感疾病的病率较高。 (D.C.最近一次更新的报告的流感疾病病率较低)。
 
新的联邦数据显示今年流感可能比去年更严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最新的《FluView》报告中说,流感相关疾病住院率与2014 - 2015年流感季节相当,这是“近年来最严重的季节”。
 
安巴达尔在Inova Fairfax 医院表示,医院已经看到很多因流感和肺炎住院的人,这往往是一种发症。 但安巴达尔说这个数字到目前为止在流感季节一直是典型的数字。
 
今年的流感也导致了50至64岁的成年人更多的住院治疗 – 这个年龄层的人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比老年人更为强壮的人群。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这些中年人的住院次数超过了5岁以下儿童的住院次数。
 
安巴达尔说,很难确定为什么今年的流感会比平时更打击中年人。 她说,虽然我们可能会想到50到64岁的人具有正常的免疫系统,但他们可能有潜在的条件而“可能使他们处于高风险群”。
 
那么如果你开始感觉不舒服,你应该怎么做?安巴达尔说:“你要会区分感冒和流感,感冒是人们可能会有鼻塞,但不会发烧,肌肉疼痛和更严重或更高的发烧。”她说,“如果你看到水银表升至100.5度以上,那么你可能感染到流感了”。
 
但是,请记住,注射流感疫苗还不算晚。 “流感季节实际上持续到三月份,可能会更长,所以我们有时甚至晚到二月或三月仍然给民众注射流感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8川习首次通电

    下一篇: 24个地铁站免费无线网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