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贺词:分享《看中国》, 迎接新曙光
2018-01-0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伴随2018年迎新的钟声敲响,春风驱散了过去的阴霾,迎来了一片清新的阳光。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看中国》全体员工向所有海内外读者传达诚挚的祝福:感谢遍及全球的读者在过去的一年中给予《看中国》的真诚信赖与热情支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年复一年;迷中求索,满怀希望,年年新期盼;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迎接新纪元。《看中国》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坚持不懈地报导最新社会焦点,大力推崇中华神传文化,持续地开拓新颖的信息渠道,与海内外读者同呼吸,共命运,步幅维艰地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告别了2017年的多事之秋,我们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并确信在新的一年里将得到更多读者的接纳与青睐,我们承诺以承传中华传统文化为目标而继续不懈地努力。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是诗圣杜甫的名言,也是《看中国》全体记者和编辑镌刻于心的励志豪言。好文章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我们将一如既往,以读者的喜好与需求为基点提供最佳的信息服务。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我们真诚地希望海内外读者把《看中国》分享给亲朋好友,共同打造精神的乐园,共同奔向美好的明天!祝愿全体《看中国》的读者新年快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宣布削减联合国预算

    下一篇: 数千警察上街 禁圣诞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