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UFO 外星人真实存在
2017-12-24

【看中国讯】据多家媒体报导,国防部十年前制定了一个计划,秘密调查不明飞行物UFO,试图解释数以千计的未知事件,不过这个计划在2012年终止。
 
《纽约时报》称,五角大楼从2007年开始,研究不明飞行物,将这个项目命名为〝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研究对象包括,美军飞行员目击的不明物体、近距离接触UFO事件等。
 
美国《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早在2012年就披露,美国五角大楼所研发的国防武器,不仅是以其他有可能来犯的国家为目标,甚至还专门针对外星人,为防御外星人还研发了11种专用的尖端科技武器。
 
虽然五角大厦UFO研究计划的拨款在2012年时已中止,但有关官员透露,美军仍在继续对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持续监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提国家安全新战略

    下一篇: 圣诞节谨防恐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