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玩具有趣又有益
2017-12-23
【看中国讯】成年人知道的东西虽多,但是说起玩具,孩子们才是“专家”。最近马里兰州埃利科特市(Ellicott City, Maryland)的一所学校 让孩子们在教育学家挑选的玩具中,通过试玩,挑选他们最喜欢的玩具。这是戈达德学校(Goddard School)在全国50个幼儿园测试评比玩具活动的第 十年。

最终进入前十名的玩具包括适合3个月至2岁儿童玩的“摇摇晃晃忙碌球”(Shake & Wobble Busy Ball), 以及给5岁以上儿童玩的“Let’s Go Code!活动集”(Let’s Go Code! Activity Set)。赢得冠军的是Melissa & Doug 公司出的餐厅玩具组合(Star Diner Restaurant Play Set)。
戈达德学校的行政顾问丁得(Laura Dinder)表示,一个好的教育玩具 能够鼓励孩子进行游戏和互动,并促进创造力和互相配合,也让孩子能保持兴趣。

她说:“玩具帮助孩子建立专注的时间,并鼓励不同年龄段的创造力和认知发展。”比如KID K'NEX 公司的拼插玩具(Budding Builders Building Set), 让3岁孩子能够练习精细的运动技能; 帮助幼儿园的孩子 了解空间和相对的距离; 并给学前班的孩子一个了解戏剧性元素的机会。

埃利科特市的孩子们选出的一个最喜欢的玩具是DuneCraft球桶(DuneCraft Bucket of Balls), 当把水倒到球上面的时候,球会改变形状和颜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冬季主水管破裂事故增加 请民众及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