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山火肆虐 流浪汉沟壑煮饭导致
2017-12-23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南加州山火肆虐多日灾情惨重,已吞噬近9.3万公顷土地。洛杉矶消防局近日表示,发生在洛杉矶豪宅区贝莱尔(Bel Air)的Skirball Fire大火,起火原因是流浪汉在公路旁的沟壑中非法生火煮饭,并非人为蓄意纵火。


ABC报导,这起被称为Skirball Fire的大火于上周三(6日)凌晨爆发于405号公路附近的塞浦维达大道(Sepulveda Boulevard),消防局称,这场火烧毁了超过400英亩土地,摧毁贝莱尔6栋民宅并毁损12栋,目前85%已被控制,数十名消防员仍在现场奋战,力争完全控制火情。


洛杉矶消防局周二宣布说,Skirball Fire是由流浪汉非法烹饪引发的。但当消防员赶到起火现场时未发现有人,警方目前未逮捕和锁定任何嫌犯。


洛杉矶市议员克雷兹(Paul Koretz)表示,找出起火原因后,让这场野火造成的悲剧变得更悲惨。他说,最难过的是加州有许多流浪汉,他们散落城市每个角落,而这有时候就会造成一些严重的问题。据国家公园管理局资料,美国约有90%的野火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火灾往往是由无人看管的篝火引起,或因乱丢烟头等所致。


今年5月的统计资料显示,洛杉矶的流浪汉人数有将近58000人,较之前攀升了23%,包括贝沙湾和布兰特伍德(Brentwood)的西洛杉矶商业区流浪汉人口也上升18%,从4659人增至5511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减税法案顺利闯关

    下一篇: 川普提国家安全新战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