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港务客运总站恐袭案  川普:美移民系统过于松懈  需大改
2017-12-16

【看中国纽约讯】在媒体报导了纽约港务客运总站爆炸案嫌犯乌拉(Akayed Ullah)是持家属移民签证进入美国之后,川普总统、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和白宫发言人都分别表示,美国需要大幅修改其移民政策。

据美联社报导,12月11日(周一),在早晨高峰期期间纽约港务客运总站发生恐袭案之后,川普总统、美司法部长塞申斯和白宫发言人山德斯都表示美国的移民政策应该改革,应该更倾向于择优移民政策,而非目前的优先考虑亲属关系的移民政策。

美国执法官员表示,纽约港务客运总站爆炸案的嫌犯乌拉于2011年从孟加拉持F43亲属移民签证进入美国,是美国合法的绿卡持有者。

12月11日,川普总统称,美国必须修改其过于松懈的移民系统,因为太多的危险的、没有得到严格审查的人因漏洞而进入美国。

他还表示,他的旅游禁令就是美国应该实施的政策,并呼吁国会结束因亲属关系而进入美国的移民签证,根据此签证,美国公民在海外的家庭成员可以以家庭团聚为由申请入美的移民签证。

他还表示,认罪的恐袭犯应该受到法律允许的最严厉的处罚,包括死刑处罚。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 )也表示,纽约港务客运总站爆炸案突显了美国移民政策的失败。他也呼吁对美国的移民政策进行改革,并认为择优移民体系对美国而言会更安全。

塞申斯表示,美国公民的亲属在入籍申请时,不应该因此就受到优先考虑,应该优先考虑的移民申请是那些“拥有高技术水平,受到良好教育而且懂英语的,很可能会融入美国社会并能够在美国繁荣发展的”移民。

白宫发言人山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则敦促美国国会在国家安全政策方面与川普总统合作进行,她强调说,美国需要保护边境安全,并呼吁美国采取择优移民体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圣诞节,来Shoe Village选礼物吧!

    下一篇: “世界人权日”  《铁证如山》纽约首映  观众谴责中共暴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