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质疑联邦调查双重标准
2017-12-07


美国前情报部门督察长查尔斯‧麦卡洛(Charles McCullough III



电邮门案遭民主党强力施压  至今无人受到指控 川普指弗林案不公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针对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刑事案件,美国总统川普认为对弗林“非常不公平”,因为尽管都对联邦调查局(FBI)说谎,然而电邮门的主角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却能逍遥法外。


川普:弗林案调查双重标准
据美国Fox News124日报导,弗林在上周五承认他在与原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私下联系问题上没有做诚实的陈述,并同意配合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川普总统在周一表示,他对弗林的案件感到“非常不满”。


在没有提供任何细节的情况下,川普总统称,在今年7月初联邦调查局针对电邮门事件的调查问话中,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曾“多次说谎”。在上周末的推文中,川普质疑这是否存在著“双重标准”。他写道:“她什么事都没有,弗林说谎,而他们就摧毁了他的生活,非常不公平。”(Nothing happened to her. Flynn lied and its like they ruined his life. Very unfair.


在联邦调查局对“邮件门”的调查过程中,希拉里曾接受问话。在问话之后,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对外宣布,希拉里的行为是极为粗心,但不对此提出刑事指控。对此,川普在上周末指出,希拉里在问话时没有录音或宣誓。川普同时也否认曾要求科米停止调查弗林。


前情报督察长揭“电邮门”内情
另据Fox News1128日的报导,作为欧巴马政府任命的政府官员,前情报部门督察长查尔斯‧麦卡洛(Charles McCullough III)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首次谈及他个人在希拉里“电邮门”调查中的角色。


麦卡洛表示,201512月底或是20161月,他的上司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出席了一次会议,发表了有关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的评论。自此以后,麦卡洛的团队就开始被边缘化。


麦卡洛说,经由希拉里个人伺服器处理的美国政府事务电子邮件超过2100封,但没有人受到指控。麦卡洛认为,在任何情况下,希拉里的22封电子邮件内容都被认定为无法公开,其中一些电子邮件是最高机密级别,而且包含“特殊访问程序”(Special Access ProgramSAP)。他说,有一个很好的拒绝公开的理由就是:这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


民主党施压 希拉里误导
随著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日临近,麦卡洛曾得到民主党总统竞选团队的直接消息来源称,他们将是“希拉里政府”第二个被解雇的人。麦卡洛称,这是针对个人的抨击,不仅对他个人,也对他的家人及同事进行抨击。


凭借在美国联邦调查局、财政部及情报界拥有20多年的工作资历,麦卡洛曾出任情报部门督察长。而这也是奥巴马政府任命的政府官员首次在电视媒体谈及其个人在希拉里“电邮门”调查中的角色。麦卡洛说,有关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很快就被政治化了,他的办公室被民主党人边缘化了。


据维基解密文件显示,在美国总统竞选过程中,希拉里约有3万封电子邮件被审查。希拉里竞选团队曾在20158月发表声明称,希拉里只是使用了未分类邮件的电子邮件帐户,而当信息被公开时,之前未分类的信息归类升级为分类信息,这是很常见的事情。


麦卡洛批评了上述声明,他认为希拉里竞选团队所做的努力就是误导民众,让民众相信希拉里的“电邮门”没有什么可看的东西。

20163月,7名民主党高层人士给麦卡洛及同事发了一封信,他们对有关希拉里“电邮门”审查公正性提出严重质疑。当时,麦卡洛并没有对希拉里“电邮门”调查做出决定性的结论。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6周,麦卡洛与民主党参议员黛安妮‧费斯坦恩(Dianne Feinstein)进行了一次对话,因为这名参议员施压要求麦卡洛回应她所提出对希拉里“电邮门”审查公正性的严重质疑。麦卡洛说,他当下对费斯坦恩说他当晚就会辞职,并很乐意这样做,因为他不想回应那封信,“就这么简单!”之后,随著总统选举日临近,麦卡洛便遭到来自希拉里阵营的解雇威胁。


涉泄密 电邮门无人遭指控
在电视采访中,麦卡洛说,他当时只想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这需要在独立的环境中进行。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一个告密者。在国会上,我解释了自己所做的事情正是他们(国会)所期望的。在听证会上,我的确承诺我会做这些事情。这是一个政治问题,突然之间我成了敌人。”


麦卡洛强调,经由希拉里个人伺服器处理的美国政府事务电子邮件超过2100封,但没有人受到指控。
   
Fox News联系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费斯坦恩参议员办公室及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没有得到即时回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宣布退出全球移民协议

    下一篇: 美国药店巨头CVS宣布690亿并购安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