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11月犯罪率创新低  “社区执警”政策功不可没
2017-12-07
【看中国纽约讯】12月4日(周一),纽约警察局(NYPD)公布了11月份的犯罪率数据,整体犯罪率同期比下降了8%,其中枪击下降26%;谋杀案下降20%,只有强奸案上升了16%,而且从10月份起连续上升二位百分数。

对比犯罪类别、数量、同期比的情况如下:谋杀案件为16次、下降20%;枪击案件为48次、下降26%;强奸案件为111次、上升15.6%;抢劫案件为1172次、下降9%;严重攻击案件为1407次、下降12.7%;入室盗窃案件为1016次、下降7%;盗窃财物案件为3617次、下降5.4%;偷车案件为480次、下降11.6%。

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把犯罪率的进一步下降归功于“社区执警”政策,“社区执警继续深化警局和社区的关系,这种关系的产生加强了信任和相互的责任,将犯罪率拉得更低。”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社区执警是NYPD的“成功模式”,“将把纽约打造成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启动低温警报无家可归者需循庇护

    下一篇: 纽约选举民调出炉 华裔对白思豪支持率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