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车卡余额不足需先充值
2017-12-07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地铁系统上周宣布,将不再允许SmartTrip付费卡欠费。从2013年起地铁系统允许每个付费卡最高欠费1.5美元。从1月8日开始,付费卡余额少于1.75美元的乘客要在上公交车前充值,余额比地铁费用少的乘客也要在出站前使用自动充值机充值。Exitfare充值机和公共汽车票箱只接受现金和硬币。如果欠费的卡同时为有效的月票,周票,日票或者学生票,乘客也需要将欠费还清才可以乘坐地铁或者汽车。

SmarTrip付费卡在过去17年的负值余额总额约为2500万美元。地铁系统正在努力节省每一分钱,同时也在推动新的专项税收融资。

另外,地铁系统宣布扩大月票服务范围,也就是SelectPass。用户可以设定18天的往返旅程和单程最高票价,可以无限次乘坐设定票价以下的地铁线路,对于任何比该票价更贵的行程,将收取差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方建议:家长应监管未成年人使用智能手机

    下一篇: 纽约机场改建工程水准领先世界  进度有条不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