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系统死机 灾情令果粉崩溃
2017-12-07

(中央社)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iPhone手机系统更新传出重大灾情,122日凌晨,许多果粉更新了iOS系统之后,手机萤幕便出现“黑屏转圈”、“闪退”等状况,即使强制关机也无法解决问题,果粉一片哀号。有台湾3C达人认为,今次情形比上次骇客入侵更加严重,若民众没有备份的习惯,恐造成手机资料损毁,无法补救。
 
据《雅虎》消息称,122日,不少大陆、日本及台湾的iPhone66S用户的手机突然同步死机,并出现APP频繁闪退黑屏等问题,其中也有少部分的iPhone7的用户也一并中招。
 
不过,据《联合报》消息称,针对果粉们的一片哀嚎,苹果公司2日下午火速推出11.2更新版,还包含了错误修正和改进功能,并在官网公告解决步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宫迎圣诞 装饰回归传统

    下一篇: 美国宣布退出全球移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