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员工分红   发“105亿现金”
2017-12-01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鸿海集团传出2017年的员工年终奖金将是10年来首次不配股票,全部用现金作为员工分红,总额高达104.98亿台币,鸿海员工人数约有7,000人,平均每位员工可领近150万现金。
 
《雅虎》报导称,鸿海集团近期将依据员工考核成绩等作为参考指标,并将在年底发放去年(2016年)度盈余员工分红,今次全数发放现金约104.98亿元,占去年总获利约6%,创下历年来员工现金分红的新高。
 
不过,针对员工分红,鸿海并未透露相关时间点,依照往年惯例,鸿海一般都在每年11月下旬发放员工分红,最晚则至12月初发放。
 
据《经济报》数据,台湾鸿海2016年的营收额高达43587.33亿元台币,但对比2015年的44821.46亿元,衰退近2.75%,虽然出现营收衰退,但获利却创历年新高。
 
鸿海往年分红都是以发行股票来分配予员工,近年来鸿海股价及生产盈利快速膨胀,今年首度出现全数现金发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宁波巨爆 警方给出原因

    下一篇: “低端人口”被逐 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