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为出狱女性提供帮助
2017-11-30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妇女委员会和刑罚执行部门 将很快开始为出狱的妇女提供一个免费支持服务,帮助和支持出狱女性返回社区。这个服务向在蒙哥马利郡生活或计划在这里生活的出狱女性开放。

该小组由社会工作者麦尔杜(Amy Meldau)和出狱计划(the Re-Entry Program)的联合董事琼斯(Jessica Jones)经营。

支助小组将讨论与出狱女性有关的各种主题和讲座,例如修补关系,积极进取,走上正轨,建立自尊心,创造目标和个人力量,实现就业准备,加强沟通和自信。

相关活动将于每月第1个和第3个星期六早上10时至11时30分在位于马里兰州大道21号的洛克维尔图书馆(Rockville Library)举行, 从12月2日星期六 开始。

有兴趣的人可以拨打(240)777-8333与蒙哥马利郡妇女委员会联系或 在http://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fw/reentry_referral_form.html提交表格,获得更多的信息和确切的房间位置,并可要求免费托儿服务。

有关妇女委员会的更多信息可在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fw上找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14_健康平安度过纽约的寒冬

    下一篇: 赏鲸季节 新泽西沿岸鲸鱼数量上升